運動雲

F1/落後前一名2944秒? 前帥哥車王雷克南超囧

點評:呃…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07年F1世界冠軍雷克南今年超「囧」,回鍋法拉利不僅運勢不佳,還被技術人員擺一道,日前進行的德國站,他只以第11名作收,1分積分都拿不到,比賽中還曾被誤植落後前一名多達2944.177秒,若是中途才看轉播的人都一頭霧水,怎麼第5名和第6名竟然會差這麼多?

▲雷克南本季表現不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雷克南2014年賽季重回法拉利,狀況卻不如過去兩年在蓮花車隊時期,至今10站僅拿下19分積分,在所有車手僅排第12,比起去年同期他已經拿下134分,戰力完全不能比,即使與法拉利戰車性能不足有關,專家認為有「冰人」之稱的他也難逃責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季運氣已經夠不好,日前德國站又成為車迷嘲笑的對象,他在賽中曾經位居第6,落後的秒數卻被計時人員誇張誤植,來到2944.177秒,換算的話他已經落後49分鐘,許多人看到後都不禁懷疑,一般車手落後1圈(至少1分鐘)以上就已經算很多了,怎可能還有人落後近3000秒,而且是發生在前帥哥車王的身上?

▲雷克南遭誤植落後2944秒。(圖/擷自雷克南臉書)

這個畫面也被雷克南粉絲團擷取下來,並放在臉書上,僅用「what?」5個字元作為圖說,就道盡一切。本季10站,這位來自芬蘭的車手就有4站沒拿到積分,單站最多也只拿下6分;隊友阿隆索(Fernando Alonso)表現明顯較傑出,以97分暫居第4。

今年雷克南表現不好,外傳約簽到2015年的他可以賽季結束之後就走人,日前被問到此問題時僅保守地回應,「無論如何,當合約走完的時候,就是我退休的時候。」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