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立功出馬選基隆 卜卦早已預測到?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移民署長、國安會諮詢委員謝立功22日證實已遷籍基隆,將代表國民黨參選基隆市長;其實在4天前就有卜卦預測,黃景泰如果繼續硬凹、參選到底,不只對選情不利,也恐怕會惹禍上身,卦象也顯示,謝立功如四出馬參選,「前途平坦且件件咸宜」。

▲前移民署長謝立功。(圖/翻攝自移民署網站)

距離年底大選只剩4個月,台北市陽明山的七星燈姜太公道場,特地針對幾個縣市的選情卜卦進行預測,結果不被看好的胡志強應可過關,反而是連勝文會有隱憂;而在基隆市方面,宣稱已完成連署的黃景泰,根據其掛象顯示,堅持參選下去對他不利。

北斗七星文創會主席羅世新解釋,黃景泰的掛象為「艮乾爻」,此爻意謂「需迴避小人,且局勢彼眾我寡,如不快速離去,禍即踵至!」所謂的「禍」,可能是政治打壓或司法追殺,要黃「莫稍留」、「勿久存」,應該早些退出、才能保平安。

至於當時傳出可能被國民黨勸進的人選,包括前移民署長、現任國安會諮詢委員謝立功,以及組發會主委蘇俊賓,卜卦的結果是謝立功較具贏面。道場為謝取得的籤詩內容為:「君須悟、勿誤疑,有平路、任驅馳」、「隨時變易、件件咸宜」,意思指的是「人情險、世態炎涼,但只要能拿定方針,隨機應變,識時務為俊傑,應可件件咸宜、迎刃而解。」

此外,對於競爭激烈的台北市長之位,道場為連勝文求得一「兌震爻」,籤詩內容為:「物不牢、人斷橋」、「重整理、漫心高」。羅世新表示,此爻有「另起爐竈、再整乾坤之象」,占得此爻者,須重新整理團隊、佈局新班底,否則恐被「另起爐竈」,暗指選情翻盤。

羅世新說,籤詩中的「漫心高」即提醒連勝文需要「勤懇做去、乾惕自厲」,如果漫不經心,不趕快拴緊螺絲,這場選仗恐怕會很難打贏!對照連勝文最近惹出的失言風波,姜太公此番預言,正好也給連勝文團隊一番警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