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陳偉殷亮小孩萌照慶生 兒手比神秘「17」

點評:17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金鶯隊台灣左投陳偉殷21日過29歲生日,許多球迷透過各種方式給予祝福,而他也趁著自己沒有比賽的空檔,秀出他與兒子Karsten的合照,小孩萌樣極為迷人,吸引許多網友按讚,而且Karsten還比了「17」的手勢,有球迷開玩笑言,殷仔今年要預約17勝了。

日前陳偉殷拿下本季第10勝,提前收下美好的生日禮物,在此同時也不斷收到來自各地球迷的祝福,22日他在臉書專頁貼出與兒子在游泳池的合照,感謝各界的關心。殷仔僅穿著休閒褲,露出結實的上半身,男球迷看到之後都羨慕不已,兒子可愛的臉蛋也首度曝光,網友看到廬山真面目都皆直呼可愛。

▲陳偉殷亮兒萌照,手比神秘17。(圖/擷自陳偉殷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偉殷在臉書上寫道,「大家的生日祝福,我都收到了,謝謝你們,你們的祝福就是最棒的禮物,你們的支持就是最大的動力。颱風好像明天會影響台灣,這幾天大家出門也要小心安全,也希望大家都平安健康。」

值得注意的是,Karsten右手隨意比「1」,右手則比「7」,從正面看過來就是「17」,不免被敏感的球迷開玩笑說,「難道是兒子在預測今年殷仔會拿17勝嗎?」不過也有球迷說,不管如何,還是希望他能先拿到15勝,並且上看20勝。

明年就即將30歲,陳偉殷日前接受訪問,被問到會不會有30歲恐懼症時,他反而表示,「我現在覺得我好像有29歲的恐懼症吧(笑)!每年球季一開始大家就會問說你今年幾歲,講到就會覺得唉!今年好像29了,以前18歲的時候聽到人家講29歲好羨慕,現在聽到自己29歲覺得突然變好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