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狗的報恩!比特犬狂舔臉 叫醒聽障小主人逃離火窟

▲比特犬艾斯(Ace)靠狂舔救小主人一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 /綜合報導

狗狗果然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美國印第安那州一隻比特犬艾斯(Ace)發現家中失火後,並沒有急著逃命,反而衝進13歲的聽障小主人藍波(Nick Lamb)房間,用力瘋狂舔藍波臉頰,看到藍波醒來,兩人才一起逃離火場。當時家中沒有其他大人,如果不是狗狗發揮靈性,藍波早就命喪火窟。

一出生就聽不到的藍波,火災事發當時正在呼呼大睡,這還是他第一個一個人看家的夏天,沒想到就發生這起悲劇。藍波事後表示「當時我睡的正熟,艾斯突然發了瘋似的狂舔我,我以為是狗狗肚子餓了,每想到居然是火災。」藍波連鞋子都來不及穿,用T恤蓋住自己口鼻,匆忙逃走,過程中艾斯一直陪在身邊,堅持同進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後藍波母親心有餘悸的表示「要不是狗狗艾斯,我的小寶貝藍波恐怕就要喪生火窟了。」可惜這場火災還是有傷患出現,藍波家中還有養一隻小貓咪皮克西(Pixie),因為太慢逃出火窟,導致吸入大量濃煙呈現休克,不過應該可以復原。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比特犬美國印第安那州聽障Nick LambAcePixi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