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人妻周幼婷溫柔幫擦汗 修杰楷更濕了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周幼婷今年5月17日與藍正龍登記結婚,升格為藍太太的她今(22日)穿著一襲粉色系小禮服,搶在七夕情人節前夕為腕錶品牌夏利豪站台,整個人沉浸在新婚幸福氛圍中,甜蜜閃瞎眾人,讓修杰楷直呼情人節禮物最想要的就是一個女朋友!

▼周幼婷婚後首度公開亮相,整個人沉浸在新婚甜蜜氛圍。(圖/記者吳玫穎攝)

周幼婷婚後首次亮相,老公藍正龍雖未到場,依舊是大家談論話題,穿著一身水藍色西裝的修杰楷與主持人一搭一唱,開玩笑表示:「我以為我一定要穿『藍』色,她(周幼婷)才會出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幼婷、藍正龍今年5月登記結婚。(圖/翻攝YouTube)

不過修杰楷開心沒多久,主辦單位就特地set哏要周幼婷幫擦汗,只見周幼婷越擦、修杰楷汗越流越多,就是怕一個不小心惹來藍正龍吃飛醋。

▼周幼婷溫柔幫擦汗,修杰楷臉上表情五味雜陳。(圖/記者吳玫穎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