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客運載滿乘客玩命跨線逆向超車 經理:會懲處再訓練

▲客運在彎道誇線逆向硬超車。(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魏宏卿/南投報導

客運超車真的好危險,台灣好行溪頭線的客運17日行經竹山東鄉路時,駕駛竟然為了搶快省時間,跨越雙黃線超車,完全不顧對向來車,還有車上乘客的安危,差一點要跟對向車輛撞上,危險行為全被行車紀錄器拍下。客運經理事後表示,調查清楚後將會對這名駕駛進行懲處,也會要求他重新教育訓練。

投訴民眾開車在竹山的東鄉路,往鹿谷方向,卻沒想這段路程讓他經歷生死一瞬間,差點丟了性命。客運為了要超過前面的銀色小客車,硬是在轉彎的時候,跨越雙黃線,半個車身都擠到對向車道,也逼得駕駛要往右閃車。

客運駕駛為了搶快省時間,竟然在狹窄的兩線道逆向超車,而且完全不顧對向來車,當時客運車上還載滿乘客要開往台中,萬一發生意外,駕駛如何負責。針對這樣的情況,客運經理也表示會調查清楚,對駕駛進行懲處。

不過其實台灣好行的溪頭線共有3個客運聯合排班,到底是誰家駕駛這麼危險,還得再了解。這起恐怖的超車事件發生在17日,車主行經的東鄉路,平常就有很多客運公車會走條路,甚至也有砂石車、貨車會行經,車流量可說是相當大,但又因為只有兩線道,如果前方車輛車速較慢就會影響後面整排車輛。客運駕駛為了搶快罔顧車上乘客安全,實在是不良示範,幸好車主反應快及時閃過,才沒有釀成悲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