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搶頭條?汪峰章子怡齊闢謠 演唱會只唱歌不求婚

記者林淑娟/綜合報導

香港媒體爆出汪峰打算在他下月2日、七夕情人節的北京鳥巢演唱會上,在10萬觀眾見證下,向章子怡求婚,章子怡與汪峰今天中午相繼發微博闢謠,章子怡怒斥港媒編新聞,汪峰則澄清演唱會只唱歌,不求婚。

▲章子怡與汪峰。(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22日中午,章子怡在微博首先斥報導「逗比」(指搞笑之意),汪峰隨後轉發微博,透露自己的姐姐昨天確實接到過港媒的採訪電話:「問8.2鳥巢到底想幹什麼?姐說鳥巢就是演唱會,唱歌給大家聽。誰想假新聞就這樣『蛋~生』了。別再給演唱會造勢了,票賣得很好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后章子怡感情狀態一直為外界關注。(圖/資料照)

35歲的國際巨星章子怡與43歲中國搖滾歌手汪峰穩定交往逾1年,港媒稱從汪峰好友處獲得消息,汪峰打算下月2日在北京鳥巢演唱會10萬觀眾見證下向章子怡求婚,估計兩人最快年底可登記結婚,只是周迅上週三搶先在「ONE NIGHT」演唱會上結婚,汪峰擔心自己的演唱會求婚策略被指抄襲,目前正在苦思新花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