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詹姆斯重返騎士 好友掛保證:是真心的!

點評:只要能率領騎士奪冠,詹姆斯的生涯幾乎就完美了!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今年季後選擇回鍋克里夫蘭,引發各界高度關注,對於不少人質疑詹姆斯回鍋的「動機」為何?身為詹姆斯的合作夥伴兼好友,卡特(Maverick Carter)22日就說道,「這個決定毫無疑問是來自於詹姆斯的真心!」

在2010年宣布離開騎士隊後,詹姆斯的籃球生涯幾乎是被重重劃下了難以抹滅的一筆,更讓騎士球迷留下了無限的遺憾,不過就在率領熱火挑戰三連霸失利後,詹姆斯回來了,而他的回鍋舉動,甚至被不少人解讀為「贖罪」。

不過不管詹姆斯的回鍋動機為何?他的好友兼生意夥伴卡特在近日受訪時不忘強調,詹姆斯的回鍋絕對是真心真意的,「這個決定來自於他的內心,我們沒有任何人推動他去做這件事,如果他問我們的意見,或是詢問我們對於這件事的優缺點和看法,我們都會幫助他,但這次我們都沒有人推動他去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姆斯重返騎士,好友掛保證是「真心」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卡特接著說道,「聽著,詹姆斯已經29歲,他賺進了很多錢、娶了老婆和生了兩個小孩,他有辦法自己做決定,他不需要人們推著他去做。我們會幫助他思考和分析一些事情,但他最終仍會用心裡的想法來做決定,因為這還是屬於他自己的生活。」

當被問到,如果熱火完成三連霸詹姆斯是否會留在邁阿密時,卡特則是保守的說道,「邏輯上來說,他為何不會這樣做,你會想要拿下第四冠,不過誰知道呢。」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詹姆斯騎士NBA卡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