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三花棄貓HANA鑽五斗櫃探險 失足掛架上萌變「單槓貓」

▲三花米克斯貓HANA鑽五斗櫃玩,失足變成「單槓貓」掛在骨架上。(圖/網友Icheng提供,下同。)

記者邱美婉/綜合報導

來自花蓮的三花米克斯貓HANA是被遺棄小幼貓,幸好遇到熱心橋生中途收留,被現在主人收養,每天開心在新家大冒險。主人Icheng分享HANA吊單槓的可愛短片,讓大家看到被遺棄的小貓好好長大有多可愛,鼓勵以領養代替購買!

目前2個月大的HANA是隻天真活潑、愛探險的小女孩。牠的第一代人類保母是在7-11撿到一箱小幼貓的東華大學僑生Michelle,將HANA留下,其他一一送養後,卻因為暑假要離開花蓮而必須找新主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透過「花蓮人流浪貓狗志工團」臉書社團,Icheng看到HANA的送養訊息。在今年6月30日前往接HANA回家時,Michelle還不捨哭了。Icheng為兩隻貓咪成立「陶甕哈娜」粉絲團,讓HANA跟另一隻7月1日一起領養回家的流浪貓「陶甕」的前主人都能繼續看牠們健康開心的長大。

▲HANA跟兄弟姐妹被丟棄在花蓮7-11錢的紙箱裡,還好一路遇到好心人順利被收養。

Icheng說,HANA喜歡翻肚要人陪牠玩拳擊,打呼可是一點都不淑女的超大聲,有次HANA半夜跳到床上睡在身邊,還被牠的呼嚕聲吵醒。這天Icheng剛好把五斗櫃的抽屜全拿出來曬,HANA忍不住好奇鑽到剩下空空的骨架裡探險,沒想到一失足就掛在那「吊單槓」,模樣超可愛。

▼(影/網友Icheng提供,如遭刪除請見諒。)

Icheng家裡目前共養了4隻米克斯貓咪,ㄧ歲的Ninja、Shanti、2個月的HANA及陶甕。拍攝HANA影片,除了記錄她獨一無二的可愛外,也想分享米克斯小貓的可愛魅力,希望鼓勵大家認養代替購買,拒絕寵物不當繁殖。因為她認為,每個來到這星球的毛小孩都值得被愛。

 

▲▼HANA睡姿豪邁、千奇百怪,連打呼都超不淑女的很大聲。

▲愛互相打鬧又喜歡窩在一起睡的HANA跟陶甕。

※本圖經網友Icheng同意,取自「陶甕哈娜」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拷貝。

關鍵字: 喵星人HANA探險吊單槓棄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