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想紅不行嗎? 「刺青男模」為成名在臉上刺滿24單字



▲加拿大男模為了成名,竟在自己臉上刺滿共24個無意義的單字。(圖/翻攝自Vin Los的instagr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藝術家安迪沃荷說:「在未來,每個人都能成名15分鐘」。加拿大一名24歲的帥氣男模洛斯(Vin Los),雖已有著模特兒般的帥氣臉龐,卻在臉上刺滿了各種毫無意義的文字,只為了自己成為「世界上最有名的男人」。

今年24歲的洛斯從16歲便開始刺青,目前光是臉上就有24個刺青,且大部分都是無意義的單字。如:「東京」、「名聲」..等,他表示他的第一個刺青是運動品牌公雞(Le Coq Sportif)的圖案,也解釋這些刺青大多沒有特殊意義,之所以在自己身上刺滿文字,只是希望能因此讓自己變得有名。



▲「可以欣賞我,不要愛上我,哥只是傳說」,洛斯有著如同模特兒一般的帥氣外型。
(圖/翻攝自Vin Los的instagram)

而為了讓人能記住他的名字,他乾脆在自己的胸下刺上自己的全名。由於他的刺青看起來實在是太像是麥克筆畫上去的,為了自清,他還特地拍下自己洗澡的畫面來證明自己的刺青都是真的!而他也的確因為他整臉的怪異刺青獲得了媒體的報導,也算是成功地達成了成名心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龍婆2024年預言引爆「3戰隱憂」

泡麵過期還能吃嗎?日廠商答案超意外

震撼 米卡莎真的有六塊肌

F1~F12功能鍵 還有這些真正用法

燕子築巢真相曝光:牠們考量「這個」

明知是PS 空手指、蓮蓬乳仍瘋傳

光明會背後秘密! 血祭影星崇拜撒旦

台灣女崩潰:再也不跟黑人打砲!

全球怪聲「天使號角」吹末日警報

佐倉絆黑人解禁 感覺內臟要破了

快挑戰唸「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

台灣穿過地心的地方也叫福爾摩沙

重訓動作錯誤 膝蓋一秒反折90度

世界最長單字 189819字母組成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