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發明!正港「水上摩托車」 短短2天將近4000分享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臉書網友「洪配綠」20日於臉書分享一部影片,名稱為「這才是真正的水上摩托車,真的有夠強,朋友自己設計第一次下水」,網友直呼「高手」,短短2天就有高達2,500個讚,及將近4,000次分享。

影片中,一名男子騎著一台摩托車加上浮板結合的「自製水上摩托車」,不僅能靠著後輪摩擦木板在水中緩慢前進,甚至能夠控制方向,駕駛者出發前還說「大家保重」,且一旁錄影的友人對他發出「摩擦不夠」或「試著倒退」的指示,但由於實在是太難控制,途中還將一旁的划槳拿起划水,令人爆笑。

影片引起不少網友分享,有人在引言中表示,「史上最兇殘的水上歐兜賣!」或「愛釣魚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等,大部分的網友則是以高手、神人稱讚片中水上摩托車的發明者。

▼影片取自洪配綠臉書,若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