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2013球員卡首賣 姜同學6點排隊搶胡金龍簽名卡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2013中華職棒年度球員卡」今天(22日)首賣,Lamigo桃猿球姜同學早上6點就來現場排隊,幸運買到已有胡金龍簽名的簽名球員卡,但還可以再讓胡金龍簽名,讓他十分高興。

▲中職球員卡首賣,球迷姜同學一早6點排隊。(圖/歐建智攝)

2013中華職棒年度球員卡將7月23日正式開賣,中華職棒公司在開賣前一天22日安排首賣與上市記者會,現場提供1000包配額提供球迷搶先購買,並規劃印製文物展示區、Rookie Card拍照區,提供球迷朋友參觀、攝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姜同學為了搶頭香,一早6點就到現場來,是第1位到場的球迷,一次購買10包,幸運的裡面就有一張胡金龍的簽名球員卡,這是胡金 龍在中職的第1張球員就是「新人卡」。

在上市記者會中將安排球星與球迷的互動遊戲,其他包括現場簽名認證、球星簽名大卡抽獎等活動,包括義大犀牛胡金龍、統一獅高國慶、Lamigo桃猿王溢正與中信兄弟黃仕豪參加記者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球員卡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