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潔大學私照陸網流竄 長髮「小清新」如高校正妹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藝人郭采潔自從接下《小時代》系列電影的演出後,以形象鮮明的富家千金「顧里」在大陸人氣翻漲。近日大陸各網站冒出數張她大學時期的生活私照,長髮披肩的「小清新」美照,被許多網友狂讚可愛,還有人說「這根本就是高中正妹啊!」引起熱烈討論。點我「郭采潔小清新大學私照」看更多

大學時期的郭采潔留著一頭長髮,除了體態沒有當藝人後清瘦外,濃眉大眼、高挺鼻子和櫻桃小嘴等五官和現在幾乎沒兩樣,笑起來也十分具有吸引力,不論是個人獨照還是和同學合影,都散發渾然天成的「星光」,讓人忍不住想多看兩眼。

▲郭采潔大學時期的生活照突然在陸網到處流竄,被網友狂讚有如年僅高中的正妹。(圖/資料照、新浪娛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郭采潔看似活潑開朗、享受青春的背後,其實還藏著「姐代母職」的辛酸。她曾在上節目時透露過,12歲時母親因為醫生誤診喪命,生下弟弟就撒手人寰,至今還保留媽媽簽名過的聯絡簿,最怕忘記母親的聲音,如今演藝事業發展順利頻頻推出代表作,和楊祐寧感情穩定,事業愛情兩得意讓身邊親友都非常開心。點我「郭采潔小清新大學私照」看更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