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君悅 義饗食尚 Ziga Zaga 頂級手工義麵限時登場

我們想讓你知道…秀色美食、食尚經典,想吃!

  

▲台北君悅酒店 Ziga Zaga - 手工墨魚麵餃、Ziga Zaga - 手作蕎麥扁平麵條、Ziga Zaga - 精製細麵配生猛龍蝦等義饗美食。(圖/台北君悅提供)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君悅酒店 Ziga Zaga 餐廳自 7/21-8/3 止,推出八款頂級手工義大利麵,由擁有 20 年義式料理資歷的執行副總廚陳明烽領軍,將最道地傳統的 Homemade Pasta 結合澎湖生猛龍蝦、北海道空運扇貝、澳洲大明蝦及本島「烏金」烏魚子等海味食材入饌,單點價格自新台幣 1,080-2,680 元不等,歡迎訂位入席。

負責推出此次義式手工麵食饗宴的執行副總廚陳明烽說表示:「一般民眾對於義大利菜的印象不外乎拉丁民族奔放的熱情、隨興與分享,但每道端上桌的菜餚背後其實更蘊含了淵遠的歷史文化和藝術氣息,來自不同地區的料理也各有千秋及細膩之處。Ziga Zaga 要將全方位道地的義麵精髓與在地食材合璧,打造視覺、味覺完美交融的雙重饗食震撼!」。

飯店推薦菜單與價格
■ 精製細麵配生猛龍蝦、紅甜椒醬汁、蘆筍、檸檬風味羅勒青醬:新台幣 2,680 元,需提前預訂。
■ 糖果型瑞可達乳酪麵餃、空運北海道扇貝、珊瑚色慕斯、葡萄柚、節瓜 :新台幣 1,560 元。
■ 手作蕎麥扁平麵條、犢牛豬肉丸、瑞士皺葉生菜、豐緹娜乳酪、黑松露:新台幣 1,160 元。
■ 蝴蝶麵配炙煎黃鰭鮪魚、櫻桃番茄、蒔蘿、西西里橄欖、檸檬碎、芝麻籽生菜:新台幣 1,080 元。
■ 手工墨魚麵餃、透抽內餡、空運荷蘭貽貝醬汁、田園蒔蔬 :新台幣 1,080 元。

►►分享手機APP新聞,爽抽驚喜好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