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變了心的女朋友」回來了!神級守備沒收全壘打

▲小聯盟3A選手6星級美技「空中抓飛鳥」沒收全壘打。(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古依晴/綜合報導

知名體育主播徐展元播報棒球賽事時,只要是全壘打就會說出他的經典語錄:「這個球,像是斷了線的風箏、脫疆的野馬、變了心的女朋友、張泰山的頭髮,回不來了!」但就算飛過全壘打牆,只要還沒落地,就算是「變心的女友」照樣可以撈回來!

日前小聯盟3A球隊印第安納波利斯印地安人(Indianapolis Indians )對戰哥倫布快艇(Columbus Clippers)比賽中,印地安人外野手唐納德(Chase d'Arnaud)上演六星級守備「空中抓飛鳥」,將對手卡森(Matt Carson)已經飛過全壘打牆外的紅不讓沒收,連播報球賽的主播也驚呼「他辦到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演出精采守備,賽後唐納德也在自己推特中說:「抓下全壘打的感覺好極了,就像自己也轟出一支,抱歉了卡森。」各界也對他的美技紛紛表示讚賞。

而唐納德的母親也在第一時間傳訊息傳訊息給兒子,誇獎他能接到這球太棒了,同時不忘提醒為了為長遠量,一定要維持健康,保護好身體,「愛你!你超棒」。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