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愛爾達在MOD169、170台直播 主播球評將到現場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中華職棒在21日宣布今年剩下94場賽事,全由愛爾達體育台在MOD直播,愛爾達22日表示,碰上一天2地開打的比賽,將在169育樂台與170台體育台直播,而且主播與球評也將走出棚內,到球場現場進行直播作業。

▲愛爾達直播中職賽事。(圖/取自Youtube 愛爾達體育台官方頻道)

愛爾達本季原與中職簽下150場的轉播合約,一天播1場比賽,但中職21日開會決議,從22日起中職本季的賽事都由愛爾達負責轉播,愛爾達扮演「救火」的工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愛爾達本來一天只播一場比賽,若在周四到周五2地開打時,另一地的轉播授權,因21日倉促接手,目前正與中職進行授權的簽約作業。

愛爾達原本固定在MOD的170台體育台轉播中職,2地開打時另一場將在169台育樂台直播,讓球迷可以欣賞到比賽。

此外,愛爾達每場比賽都會安排主播與球評,本來都待在棚內,觀看比賽訊號影片進行轉播,現在也都將走出棚內來到球賽現場轉播,連在外地的比賽,也會另外再找主播與球愛爾達表示,之前球場現場都是博斯去做,現在由愛爾達執行。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愛爾達轉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