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乘客拎5油桶上公車 司機報警才知是尿

▲女子提5桶不明液體上公交被攔,最終查明桶裡都是尿。(圖/太陽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福建廈門一輛751路公車靠站停車後,一名女子提著五桶不明液體上車。由於液體顏色和汽油顏色接近,而該女子不願透露到底是何液體,又不願下車。公車司機無奈報警求助。最終查明,女子所攜帶的五桶不明液體為尿液。

《東南網》報導,21日10點左右,從廈大南普陀開往廈大翔安校區的751路公車行至廈大白城公交站,一名50歲左右的中年女子提著兩個布袋上了車。公車司機張師傅看到,布袋中裝有5個花生油桶,裡面裝有黃色液體,便詢問女子瓶中裝的是什麼。

剛開始女子不願意回答,張師傅便不同意讓女子上車。「我們也沒有檢驗儀器可以檢測那是什麼,跟她解釋不明液體不能上車,但她就是不聽。」

車上其他乘客見狀,也和張師傅一起勸說該女子,但女子仍不為所動,張師傅無奈之下撥打電話報警求助。「車上的一二十個乘客只能轉車了。」

據張師傅介紹,女子隨後透露,花生油桶內所裝的液體,並不是危化品,只是尿液。「她說是尿,不信可以聞聞。可我們沒有儀器檢測,也不知道裡面有沒有其他成分。」

張師傅告訴記者,杭州公車事件發生後,車隊要求每個司機在行車過程中,一定提高警惕,看到乘客攜帶可疑物品,要多留個心眼,以保證車上乘客的安全。張師傅說,他檢查乘客攜帶的可疑物品,是工作職責所在,並不是故意為難大家。

接派出所民警和刑警迅速趕到了現場,將張師傅和中年女子帶回派出所。經初步檢查,女子攜帶的兩個布袋裡,共有5個花生油桶,桶內所裝液體為尿液。張師傅表示,即使如此,尿液也不方便攜帶上公車,因為尿液如果不小心溢出,將給車上其他乘客帶來很大的不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