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跟男友吵架 辣妹遭兩輛計程車輾過致死

▲20歲的梅根跟男友吵架後,連續被兩輛計程車撞上。(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深夜外出的年輕女子跟男友吵架後,意外遭兩輛計程車輾過致死,一名涉案男子已經遭到逮捕。

住在大曼徹斯特郡(Greater Manchester)的20歲女子梅根・霍斯金斯(Megan Hoskins),上周日(20日)凌晨跟男友在大馬路上吵了起來。之後,她在原因不明的狀況下置身馬路中央,接著就連續被兩輛計程車輾過。

凌晨12 點45分救護人員趕到場時,發現梅根被捲在一輛黑色計程車的車底。消防隊員從車底下把梅根救出來後,趕緊將她送院救治 ,但數小時後她仍傷重不治。

她的20歲男友因涉嫌殺人罪(manslaughter)遭到警方逮捕,但後來獲得交保。警方目前呼籲目擊出面,以重建案發當時的情況。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