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少帕森斯沒差? 霍華德澄清:我說的好話沒報導

點評:魔獸又被誤會了?!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帥哥射手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今夏離開了休士頓,投入德州另一支球隊小牛的懷抱,日前有媒體報導,聯盟第一中鋒霍華德(Dwight Howard)對此表示,少了這位射手並不會影響火箭,引起不少負面觀感;不過「魔獸」隨後在個人推特澄清,帕森斯是他最愛的隊友,他說了很多「好話」,報導卻一個字都沒提到。

今年季後賽期間,「魔獸」曾大方出借自己的跑車給前火箭隊友帕森斯,兩人的好交情不在話下;不過近日出現一則報導,內容提到這位天王中鋒對「高富帥」射手離隊似乎不以為意,更直言這對球隊不會有影響,火箭有他和哈登(James Harden)就行,這段發言引起了一陣風波。

▲霍華德澄清,帕森斯是他最愛的隊友,他說了很多好話卻都沒被寫進新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霍華德隨後在個人推特上作出澄清,「實際上,我說了很多他(帕森斯)的好話,還有他為何是我最愛的隊友,但這些從來都不會被寫進新聞裡。」他也說,看到這則報導時,自己也很震驚,「因為這則新聞本來是要為我的籃球訓練營而寫的,結果顯然不是如此,我知道自己不該說話的。」

對於好友離開,霍華德坦言非常難過,不過他並不擔心,自己與帕森斯的友誼會因為這則報導「生變」,「帕森斯是我最愛的隊友,但最終我得祝福他,他一直非常努力,最後得到了回報。」除了帕森斯之外,艾西克(Omer Asik)和林書豪也都已經離隊,對此霍華德說,自己會想念這些曾並肩作戰的隊友。

「他們是我的兄弟,但我們會沒事的,這點毫無疑問,雖然一切可能會變得有些困難,但我從來沒有失去信念。」霍華德繼續說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