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用威金斯換洛夫? K教頭:一秒也不用猶豫!

點評:K教頭的想法很實際,但要放棄威金斯也確實不容易~~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克里夫蘭騎士隊,究竟該不該用「狀元郎」威金斯(Andrew Wiggins)來交易「狼王」洛夫(Kevin Love),近來引發各界熱烈討論,對此,美國國家隊教練K教頭(Mike Krzyzewski),近日在接受電台訪問時表示,如果自己身在騎士,將一秒也不會考慮的去換回洛夫!

「我將不會有一秒的猶豫,我會想辦法交易來洛夫!」今年再度執掌美國國家隊兵符的K教頭,近日在接受《CBS Sports》電台訪問時說道,「這不是說我對年輕球員不重視,但洛夫是個全明星,還是個雙十製造機,一個能清開空間的雙十製造機,沒有太多球員能夠做到這樣,而且他能裡能外,或許不少在低位討生活的球員能搶下雙十,但洛夫還能為你帶來不同的東西。」

曾在2010年世界盃和2012年倫敦奧運執教過洛夫的K教頭認為,雖然不少人覺得威金斯的「天花板」可能更高,但洛夫已經是位無庸置疑的全明星,「我已經在兩支球隊中執教過他,我喜歡洛夫。你看看詹姆斯,他才29歲,你不會說他已經邁入生涯的尾端,頂多是進入下半場,他把他的上半場都花在成為一位全明星球員,這是需要時間的,就像是現在的威金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教頭認為,騎士用威金斯交易洛夫根本不用猶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現在詹姆斯已經是一位很棒的球員了,你不會想要浪費他生涯中的任何一年,而洛夫現在也已經接近這樣的狀態,雖然他還不像是詹姆斯這樣的球員,但至少你已經知道他的能耐了。」K教頭接著說道。

最後,K教頭也提到了騎士的另外一名要角厄文(Kyrie Irving),他認為年輕的厄文將能在詹姆斯和洛夫的幫助下,快速成長,「他們都是還在成長中的球員,如果有詹姆斯和洛夫在,厄文將會進步的更快速,因為你會受到周圍環境的影響,這是每個人都會如此的。」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