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19歲女被前男友打斷鼻子 整容後竟成選美冠軍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揮別不好的戀情,可以重獲新的人生。英國林肯郡(Lincolnshire)19歲少女蕾西倫德(Lacy Lund)曾遭前男友暴打致鼻樑骨折,只好接受鼻部整形手術;如今,她走出陰霾,讓自己成為選美冠軍。

▼倫德鼻子被打到骨折。(圖/取自nydailynews,下同)

根據《紐約每日新聞》指出,倫德是與朋友參加了迪安坎貝爾(Dean Campbell)20歲生日派對相遇,當時才16歲的她被坎貝爾的帥氣外型吸引,兩人在派對結束後,留下了聯絡方式,並發展為戀人。

儘管倫德的母親不同意兩人交往,也有朋友警告她說,坎貝爾不是好人,但被愛情蒙蔽雙眼的倫德根本就管不了這麼多,依舊沉浸在愛河當中「我完全被他迷住,他是我一生摯愛。」

不過這樣甜蜜關係才維持半年,坎貝爾就露出殘暴本性,甚至限制她的行動,不准見家人、朋友;倫德起初以為愛可以改變一切,但沒想到只是讓情況變得更嚴重。

▼被前男友暴打鼻子,女子整容後呈選美皇后。(Lacy Lund twitter)

某天晚上,坎貝爾又暴走狂歐女友,導致她的鼻樑骨折,倫德說顫抖回憶,「當時覺得自己快死了。」隨後衝至醫院,經檢查後,醫生給出的唯一方案是鼻部整形,但需治療一年才可手術。

身心受創的倫德終於認清事實,與坎貝爾分手,並耐心等待了一年,進行手術,術後恢復良好,走過陰霾的倫她拾信心與朋友外出,結果被星探發現成為模特兒,最後後成為選美冠軍。

人生的變化真的是讓人無法預測。倫德表示,希望透過自己的悲慘遭遇,能幫助那些受過家暴的女子;坎貝爾則於去年夏天接受法庭審判,被罰接受社區服務令,並被罰款250英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