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問很恐怖!「2014大家來說鬼」徵文陰森開跑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雲友來玩」專欄,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社群中心/VC15文

正所謂「百鬼夜行」,又到了好兄弟放暑假的農曆七月。話說,這次鬼門開(7/27)有很大的意義,第一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再度推出「大家來說鬼」活動,再來當天剛好是本人的生日,這次ETtoday又準備了什麼好康要送給大家呢,看下去就知道啦。

2014大家來說鬼,鬼月,農曆七月,鬼故事,好兄弟

▲2014大家來說鬼官網,是不是很有鬼月的氣氛呢。(圖/取自網路)

農曆七月轉眼又要到來,在這個充滿禁忌的月份,網友紛紛送上驚悚故事,既陰森又恐怖,著時讓哥尿液直流,每天都嚇得不敢上床。想要和大家分享自己的撞鬼經驗嗎,超棒的獎品請點這裡,以下是【2014大家來說鬼】活動辦法:

一、【2014大家來說鬼】活動時間:

活動投稿時間:

103年7月22日(二)12:00起至 103年8月25日(一)23:59 為止,逾時不候

得獎名單公布:

103年9月19日(五)

二、【2014大家來說鬼】投稿辦法:

三種寫作格式:

①300字以上長文;②鬼照片;③一句話鬼故事(65字以內)。

三種投稿方式:

本活動網頁;②《大家來說鬼》臉書粉絲團活動頁;③微博話題頁

請寫下你所「創作」或是「聽過」的鬼故事和靈異事件,甚至是親身經歷過、無法用科學解釋的狀況,都期待您的分享。

三、【2014大家來說鬼】評選辦法:

「說鬼大賽」純屬娛樂、非關新聞,但獎金優渥、獎品豐富,還有機會可登上《ETtoday新聞雲》的名家專欄,跨出成為小說家的第一步。

主辦單位經篩選將稿件放到《ETtoday東森新聞雲》網站,藉此評比人氣;此次比賽評選標準有二,50%是《ETtoday新聞雲》本網的點閱及內文按讚數,另50%則由內部編輯與第三方評審共同評選。

詳細的活動辦法請點此

▼▼另外,對於農曆七月,《ETtoday民調雲》特別設計了「飯店遇到鬼大調查」問卷,花個幾分鐘填寫,就有機會抱走超優質的獎品,一起來參加吧!

2014大家來說鬼,鬼月,農曆七月,鬼故事,好兄弟

ETtoday歡迎大家以文字、照片的形式PO文,寫下你所「創作」或是「聽過」的鬼故事和靈異事件,甚至是自身經歷過、無法用科學解釋的狀況,都期待您的分享。若有靈異照片超優,自己扮鬼臉也OK喔

ps. 「說鬼大賽」純屬娛樂,請勿當成現實與客觀性新聞報導看待;謝謝指教,你的批評是我們進步的動力!

►►鬼月限定:分享手機app新聞,好兄弟助你拿好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