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王建民追夢轉白襪 總管:多了一個專業選擇

點評:加油,衝啊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台灣投手王建民轉至芝加哥白襪,也在3A第一場比賽投出好球並拿下勝投,給新東家有好印象,隔天白襪總經理隊總理韓恩(Rick Hahn)也被問到接下來對於建仔會有什麼安排,他回應時明確指出,球隊現在多了一個專業選擇,「如果我們有需要,就會輪到他。」

王建民上周執行逃脫條款,轉加盟白襪,第二天即在3A出賽,繳出6局失4分的成績,獲得轉隊之後的第1勝,也是本季在小聯盟的第9勝,能夠幫助球隊贏球,印象分數自然增加不少,尤其球隊4、5號先發不穩,球隊這時候需要有經驗的投手來穩定戰局。

▲王建民轉戰白襪,目前在3A。(圖/擷自夏洛特騎士隊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去白襪隊也曾試過其他補強,只是效果有限,因此韓恩期望這次王建民的到來能有幫助,「我們多了另一個可以帶來專業表現的選擇。你也知道得到什麼樣的球員,他將繼續投出好球,並且讓球在地上滾,這是可以想見的,如果你有需要的話,我們就會把機會轉移至他身上。」

季初王建民來到紅人隊,為的就是登上大聯盟的機會,只是當時球隊五人輪值已滿,而且總教練普萊斯(Bryan Price)很明顯的比較看重年輕球員,故他表現再怎麼好,仍被當作沒看到,迫使王建民在明星賽時期逃脫合約,來到風城芝加哥。總經理雖表示有機會就會輪到他,但是否能升還是取決於總教練范屈拉(Robin Ventura)。

目前王建民最有機會取代的就是5號先發諾西(Hector Noesi)的位子,目前戰績4勝7敗,防禦率5.21,20日他表現不差,對太空人投6局失3分,最終拿下勝投。只是大起大落的表現可能會令白襪失去耐心,隨時有被換掉的可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王建民白襪紅人隊建仔韓恩Rick Hahn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