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旦名嘴再度大打出手 怒氣暴增砸椅丟桌

▲約旦名嘴艾約哈里與節目來賓意見相左,怒將座椅丟向來賓。(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約旦政論節目在直播敘利亞與加薩局勢主題時,邀請反政府記者艾約哈里(Shaker al-Johari)及親敘利亞政府律師克拉伊斯(Samih Khrais)擔任來賓。節目直播中,兩人一言不合,艾約哈里直接將手中瓶水丟向另一名來賓,甚至走向對方,憤怒將椅子丟出,上演全武行。

政論節目總是唇槍舌戰,難免來賓間發生意見衝突,但約旦名嘴艾約哈里的個性可是著名的耐不住性子,當與另一名來賓克拉伊斯討論到敘利亞總統巴沙爾.阿薩德(Bashar al-Assad)最近一次的演講內容時,突然怒氣暴增,直接將手中的瓶水和筆丟向坐在對面的來賓,過後還衝過去,拿起座椅丟出,甚至出言威脅要拿皮帶怒抽對方,幸好主持人擋在中間,沒有產生更劇烈衝突。

但其實這不是艾約哈里第一次在節目上大動肝火,今年5月也曾在約旦電視台《7 Stars》的脫口秀中,與記者艾賈由希(Mohammad al-Jayousi)起衝突,兩人吵到最高點時,甚至將現場的圓桌拉扯到分解,讓節目主持人看到傻眼,現場十分尷尬。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