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章子怡想嫁! 汪峰密謀七夕萬人前浪漫求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演藝圈喜事連連,繼高圓圓、湯唯和周迅都找到好歸宿之後,交往將近1年的大陸搖滾歌手汪峰與演員章子怡也似乎好事近了,22日傳出汪峰密謀七夕當天在自己的演唱會上向章子怡浪漫求婚。

▼汪峰和章子怡頻頻傳出將結婚的消息。(圖/新浪娛樂)

據媒體報導,章子怡對事業較有野心,因此一直專注於工作上,但最近看著其他女星一個個都步入禮堂,燃起了想婚的念頭;汪峰好友透露,她的改變讓一直想要定下來的汪峰開始密謀求婚計劃,男方準備七夕在數萬歌迷的見證之下向她求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汪峰和章子怡感情穩定,近日來頻頻傳出兩人將結婚的消息,1日先是傳出共同密友收到喜帖,卻遭到否認,這次又傳出他將在七夕演唱會上浪漫求婚。對此,他的姊姊汪青則表示,演唱會是跟歌迷的接觸管道,應該不會加求婚環節,否認了喜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