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昆明3隻小貓挑釁 小龍蝦「1打3」的結果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有民眾在雲南昆明大觀河邊目睹3隻貓咪圍攻1隻小龍蝦(應為螯蝦),這隻小龍蝦剛上岸就遇3隻貓咪挑釁,雖然兩種動物體型差距太大,但小龍蝦為了保護自己,仍勇敢地舉起牠的小鉗子,與貓咪大戰三回合!

▼小龍蝦大戰貓咪,拚命舉小鉗子威嚇。(圖/雲南網,下同)

▼小龍蝦第一回合成功嚇跑貓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雲南網》報導,第一回合,貓咪單挑失敗。小龍蝦一上岸就被一隻虎視眈眈的貓咪盯上,面對貓爪威脅的小龍蝦瞬間舉起鉗子,就此揭開一場小小的PK戰。小龍蝦立起上身並高舉剪刀手,勇敢的仰視貓咪。貓咪則是略微縮著身體、聳起背部,謹慎的出招,不料小龍蝦迅速伸出鉗子,並往貓咪柔軟的肉球夾了一下,只聽見貓咪「喵」的一聲,立即收回貓掌轉身離開。

▼面對3隻貓咪,小龍蝦被掀了個四腳朝天。

第二回合,小龍蝦被掀翻,貓咪獲勝!失敗的貓咪捲土重來,還叫來了2隻小幫手,3隻貓咪將小龍蝦包圍。其中一隻貓咪豎起耳朵,小心的靠近小龍蝦;另一隻貓咪準備從側面出擊,想來個奇襲攻勢;第三隻貓咪則專心地注視著小龍蝦,預備隨時給同伴幫把手。小龍蝦轉攻為守,趴在地上靜待機會,突然,一隻貓咪飛快伸出貓爪將小龍蝦翻了個四腳朝天,3隻貓咪終於獲得一次勝利。

▼小龍蝦以1敵2也沒在怕!

第三回合,小龍蝦擊退貓咪,以2勝1敗奪得勝利。小龍蝦被掀翻之後馬上翻了回來,並揮動鉗子將貓咪嚇退幾步。3隻貓咪決定採取前後夾攻,小龍蝦沒有注意到繞到後方的貓咪,只豎起鉗子起警告正面的敵人。雙方僵持大約10秒鐘後,戰鬥一觸即發!只見其中一隻貓咪又撲又咬、攻勢驚人,小龍蝦也不甘示弱,揮舞著兩個小鉗子擋下貓爪,雙方一時難分高下。最後,小龍蝦捲成一團,假防守之名行攻擊之實,伺機用鉗子攻擊貓咪,3隻貓咪眼看大勢已去,無可奈何之下只好悻悻然離去。

關鍵字: 小龍蝦螯蝦昆明大觀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