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巴癌男醫院完婚後幸福離開 妻:我會珍惜和他的回憶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感人,希望你們下輩子再當夫妻T^T

▲伊恩和潔瑪在病房內留下永恆回憶。(圖/翻攝《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只羨鴛鴦不羨仙!英國蘭開夏郡一名罕見淋巴癌患者伊恩,和未婚妻潔瑪在醫院舉行婚禮,完成結婚心願後幾小時安詳地辭世。潔瑪說,「他臉上的表情非常幸福,看起來根本沒有生過病。」

外電報導,31歲伊恩(Ian Tong)2013年11月病倒,在經過4間醫院的治療下,直到今年4月才檢查出罹患淋巴癌。他和28歲潔瑪(Gemma)訂婚後一直沒有完婚,因此決定在病房內完成終身大事。

潔瑪說,「當護士知道我們要在醫院舉行婚禮的時候都非常驚訝,但她們為我們將一切都安排妥當了。」在少數親友見證和護士準備的蛋糕、卡片下,她和伊恩20日完婚。

報導說,雖然這不是潔瑪夢想中的「盛大白色婚禮」,但她後半生都會珍惜和伊恩的美好回憶。他們育有3歲兒子傑登(Jayden)和1歲兒子傑米(Jamie),在他去世後,她希望能好好撫養兩個兒子長大成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