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代父子合睡照」像到這一代 網友:比驗DNA還準

我們想讓你知道…果然是親生的XDDDDDD

▲這張兩代父子合照讓網友直呼「真強大的基因啊」。(圖/翻攝Reddi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簡直是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國外一名女子將公公、丈夫和兒子的「倆倆對比照」PO網,網友直呼「上一代父子合睡照」像到這一代,「簡直比驗DNA還準!」

社群網站「Reddit」用戶「Well_ThatsCool」21日PO文說,「左邊的圖是我的丈夫還是嬰兒時,和他的爸爸;右邊的圖是我老公當爸爸了,和我們的孩子。」也就是說,左邊是她的「公公和丈夫」,右邊是她的「丈夫和兒子」。

根據照片,「爸爸」都抱著男嬰入睡,兩張圖中父子的長相和動作幾乎一模一樣。網友驚呼「好強大的基因啊!」還有人搞笑接力挑出兩張圖片相同之處,包括「黑頭髮」、「圓臉頰」和「白枕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