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珍航空冒煙迫降俄羅斯 英跳水名將拍下飛機漏油畫面

▲英國跳水名將戴力22日結束在上海的世界跳水盃比賽,搭乘維珍航空返回倫敦,卻遇到飛機冒煙,迫降在俄羅斯。(圖/翻攝自戴力個人網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維珍航空22日上午一架從上海飛往倫敦的A340型客機,因為行李艙發出煙霧警報,迫降俄國南部,所幸全機人員均安。20歲的英國跳水名將湯姆(Tom Daley)也在機上,他順手拍下了飛機漏油的畫面,並上傳到自己的《Instragam》,引起許多人的關心。

據報導,機上共有301人,因為上海剛舉辦完世界盃跳水賽,所以英國代表湯姆也在機上,他在Instragam放上客機漏油的畫面,並且寫到「從上海返家途中,緊急降落在俄羅斯,這是飛機在空中漏油的照片」,PO文引起許多支持者的關注。

目前僅公布是行李機艙發出煙霧警報,才會迫降在伊爾庫次克市(Irkutsk)檢查,維珍航空已經從倫敦派員前往俄國詳細調查事故原因。

▼意外搭上迫降航班的英國跳水金童湯姆戴力(Tom Daley)。(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