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黑幫性侵仇家親友「報復」 還羅列清單以免遺漏

▲倫敦黑幫性侵仇家親友作為報復手段。圖為某黑幫電影海報,僅供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倫敦有些無辜少女淪為黑幫尋仇的犧牲品,根據「倫敦更安全基金會」署理總裁哈貝斯蒂指出,黑幫會性侵仇家的親友,並拍攝不堪入目的照片作為報復手段,去年已獲報500宗幫派性侵案,不過這個數字恐怕只是冰山一角。

所謂「禍不殃及妻兒」在倫敦黑道眼裡可能行不通,近年來他們不僅以強姦仇家的女親屬作為報復手段,甚至詳列目標清單以便行動,從家人到女友都不放過,還會拍攝施暴過程,以進一步要脅被害人或仇家

根據《衛報》報導,英國已經將打擊黑幫強姦罪行列為首要任務,相比於涉及槍和刀的尋仇案件分別減少17%和11.5%,強暴案件卻逐年升高,英國警方也指出,這些人不僅對無辜少女施暴,還會拍攝不堪的照片操控受害人,但是實際要報復的對象根本不當一回事,真正受到傷害的只有無辜的女孩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