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赴港招商 「引進外資才能改善低薪」

▲連勝文21日下午於香港交易廣場,受邀向外資經理人就「台北市的未來發展與投資機會」進行演講。(連勝文辦公室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21日下午以「台北市經濟發展委員會副總召集人」身分赴港演講,他指出,市長必須具有招商能力才能增加城市競爭力,台北市目前需要吸引更多外資投入,創造就業機會,才能根本改善薪資停滯問題。

連勝文是應摩根史坦利公司邀請而出席今天的演講,他強調,外資招商是城市發展重要課題,也特別提出用觀光拚經濟的概念。他向與會者介紹台北市知名景點,如:故宮、龍山寺、中正紀念堂、國父紀念館,以及寺廟之美、特色農產品等,期望吸引更多外資投入。

他也承諾,未來將把文創產業結合觀光產業,市府會將松山文創園區、華山園區、與中山北路地區進行串聯,打造台北的「三山文創區」,並將大力推動跨業結盟,結合電視、影劇產業,創造綜效。

連勝文認為,「我們必須讓更多人看到台北市的經濟實力及投資魅力」,未來也將持續引進外資在台投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