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小柔婚後反嬌嫩 自曝最好的保養祕訣就是…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準媽咪黃小柔從小受魚鱗癬困擾,加上年輕時不重視保養,讓她近5年來才開始關心自己的肌膚狀況。她日前上東森《現在才知道》大方分享保養祕訣,竟然「閃瞎」眾人,她說,最好的方法就是嫁對好老公,因為老公捨不得她洗碗,所以她說自己的手婚後反而越來越細。

▲黃小柔自曝嫁對好老公就是最好的保養方式。(圖/東森)

黃小柔自認肌膚粗糙,尤其對雙手特別自卑,談戀愛時最害怕男生要求牽手,有時還引來對方心疼的眼光,以為黃小柔的手是因為太操勞所致,讓她哭笑不得。直到5年前黃小柔開始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挑選適合的保養品,才讓肌膚狀況大改善。

不過,黃小柔說,最好的保養品還是嫁對好老公!她透露,2人剛交往時,她為了裝賢慧親自下廚,反而在「總鋪師」前斑門弄斧,後來老公看不下去,要她黃小柔別那麼辛苦,婚後心疼她的過敏,不准她洗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小柔過去對雙手很自卑。(圖/東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