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洛老師解盤/洋基下半季可能的交易對象 先發投手人選

文/洛老師

上回提過了洋基可能在下半季進行的內野手補強人選,今天繼續來看大家最關注的先發投手補強名單吧!

開季排出來的五號先發現在居然只剩下黑田博樹一個人還能保持健康,實在讓洋基球團傷透腦筋,C.C. Sabathia動膝蓋手術本季宣告報銷、Ivan Nova做Tommy John也是,田中將大和Michael Pineda最快也都要八月中才能歸隊,現在除了祈求剛交易來的Brandon McCarthy以及菜鳥Shane Green爭氣點,直到洋基找到補強人選囉!

洋基下半季可能的交易對象《內野手》

http://www.rzs.com.tw/textTableText.php?textid=6832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資料來源:YES Network

明尼蘇達雙城-Kevin Correia

和雙城兩年1000萬的合約即將走滿,洋基只需要用不到250萬即可換到Correia來做應急。

Correia各項數據都不算頂出色,但也不會差到哪去,雖然戰機5W12L、ERA 4.76,但20場先發11場優質算是可以接受的水準,整體而言算是工作馬等級的投手,每場先發穩穩投個6局不是問題,剩下看打擊表現和牛棚守成。

在大聯盟打滾12個年頭的Correia一直都沒有太突出的表現,但要說很差也不會差到哪去,如果這樣的成績給他洋基的火力和守備支援,成績應該會再好看一點。

科羅拉多落磯-Jorge De La Rosa

和Correia的狀況有點類似,De La Rosa可以視為再強一點的工作馬投手,合約剩餘價值大概500萬,整體來說也不算太貴。

De La Rosa是左投的滾球型投手,對洋基來說其實是個不錯的選擇,本季戰績10W6L、ERA 4.39,20場先發10場優質,大概也就是穩穩投個6局勝下看打線和牛棚的投手。

靠著超高的滾球率,De La Rosa是少數能在Coors Field存活的投手,來到對左打者有利的洋基球場其實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預期也可以有不錯的表現。

另一個可能的人選就是曾經待過紅襪的Franklin Morales,紅襪出來的球員洋基最愛用了,不是嗎? XD

坦帕灣光芒-Eric Bedard

要簽David Price的代價不小,且成行的可能性也不高,而現在光芒下半季打出一波連勝又讓季後賽之路重新燃起希望,也不見得會放人,洋基還有另一名鎖定的人選-那就是老將Bedard。

為了應付排山倒海的傷兵,Bedard是光芒拉上來應急的投手,下半季Hellickson歸隊,Bedard又要回到牛棚或小聯盟去,所以也許拿來做為交易的籌碼也是不錯的選擇。

這名35歲的老將剩餘的薪資價值不到60萬,簽下來如果投得好明年要續約也用不到200萬,以他本季4W6L、ERA 4.76的表現來說,拿來加減用也是可以接受的啦。

費城費城人-Roberto Hernandez、Kyle Kendrick

今年費城人同樣面臨戰力老化打不出好成績的問題,球團已經開放大量交易考量-包括早以長約綁定的Hamels也在其中,不過和前幾號大咖比較起來,後兩號先發也許才是比較適合洋基的交易人選。Hernandez-前Fausto Carmona(用鄰居的名字爭取較高的簽約金),以及Kendrick都是伸卡球投手,對洋基來說都是很好的人選。

Hernandez本季4W8L、ERA 4.22,標準的工作馬成績,保送有點多是個問題,雖然不指望他能投出印地安人時期那種單季19勝的水準,不過正常發揮應急還是夠用的。剩餘薪資大約200萬,不算太貴。

將滿30歲的Kendrick是洋基從開季就有在物色的人選,雖然說戰績是悲劇的4W10L、ERA 4.87,不過由於年紀正值巔峰期,未來還有發展的空間(Hernandez將滿34,相對來說就沒有那個價值),把他簽下來談續約也許會是個相當理想的選擇。剩餘薪資價值不到400萬,也算還可以。

後者會是洋基比較中意的人選,拿些年輕的農場戰力去紓緩費城人老化的問題應該就是可以成行的。

回鍋選項-王建民、Brett Marshall

先前王建民確實是洋基考慮過的選項,不過現在已經轉戰白襪體系,看起來成行的機會也跟著降低不少。

王建民在紅人3A今年的成績是8W5L、ERA 3.70,WHIP是偏高的1.46,看起來暫時要回到大聯盟是有點勉強的,回鍋洋基的可能性雖然不高,但也祝福他在白襪能找到新的一片天。

Marshall是洋基先前被洋基DFA,被小熊撿去後又轉到紅人,目前是在小聯盟養傷,本季3A戰績0W6L、ERA 9.10,完全稱不上戰力,頂多就是當作培養未來人才的用途,今天就不多討論了。

與其期望灑大錢交易頂級的王牌投手,洋基的策略目前看起來還是比較務實的找個4、5號先發來解決短期的戰力危機,順便也要考慮到明年黑田退休、Nova養傷的情況下兩個空缺的人選。

現階段看來,費城人的Kendrick和落磯De La Rosa應該是成行機會最大的選項,兩人都是洋基頗愛的滾地球投手,年紀也都在30上下,未來還可以簽個幾年約繼續發展,大有可為。

交易大限即將到期,這個禮拜即將有大動作出現,但也不排除八九月才進行交易,以更低的價碼進行補強,畢竟如果洋基真的打進季後賽,田中和Pineda是有機會能夠出賽的,先解決例行賽的燃眉之急也不是不可能。

就讓我們一起期待731之前會有哪些驚人的交易出現吧!

圖/Zimbio

更多專業的運動及運彩分析請看

洛老師運動網 http://www.rzs.com.tw

洛老師運動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ockzerobaseball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