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器!影后林依晨自甘淪小配角 飆髒話還蹲檳榔攤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形象近乎完美的氣質女神林依晨轉性了?她2013年赴英國留學攻讀表演,最近返台拍攝畢製作品,日前在微博Po數張花絮照,一身黑色短褲勁裝、配長靴再化上煙燻妝,坐在檳榔攤內,儼然龐克檳榔西施,尤其她史無前例豪邁翹二郎腿的酷樣,更嚇到不少粉絲!

►►►新宅男女神票選活動開跑!快來幫林依晨投票!

▲▼ 林依晨化煙燻妝、一身龐克裝還翹二郎腿,和同學一起拍攝畢業製作作品。(圖/取自林依晨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別擔心,林依晨在微博寫「拍畢製,累但挺痛快」,原來只是返台拍攝研究所畢業製作短片;她日前受訪時曾透露將擔任畢製的製片,同組同學各有分工,當時正極力說服同學和她一起來台灣拍攝,結果已成真。經紀人周美豫表示,林依晨預計返台拍攝兩周,且整個拍攝規格拉大,還找了台灣的電影導演及製作公司協助拍攝,並負擔其他3位同學來台期間的交通住宿,究竟花多少錢?「她真的大手筆,至今還不敢算!」

►►►新宅男女神票選活動開跑!快來幫林依晨投票!

▲ 林依晨帶著英國研究所同學一起返台拍攝畢業製作作品。(圖/取自林依晨微博)

林依晨出道至今每一檔戲都演女主角,還拿過金鐘影后,不過經紀人笑說,她在自己擔任製片的公路短片中,竟然只「插花」演出角色一點都不吃重的小配角;經紀人一開始看到劇本還取笑她「你的角色也太不重要了吧」,且片中有如女痞子的她還要飆髒話,尺度有點清涼、還要衣衫不整,經紀人僅提醒「可能尺度上要注意」,她則說,自己也想要演酷酷的、有個性一點的角色,就算是反派或罵髒話都能接受,早就不想一直演氣質正妹了!

▲ 林依晨過去出席活動大都走氣質路線。(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網友紛紛敲碗期待林依晨將畢製完成品放在網路公開分享,也祝女神學業順利,趕緊有新作品推出。林依晨預計9月底完成學業返台,12月再回去英國參加畢業典禮;至於外傳她與男友林于超將於12月結婚辦喜宴,經紀人表示,她說在還沒完成學業真的沒有考慮這件事。

►►►新宅男女神票選活動開跑!快來幫林依晨投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