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各隊權利金大縮水 從8000萬變成1250萬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中華職棒4支球團今年原本各隊可以拿到約8000萬元的轉播權利金,但到現在為止各隊只拿到1250萬元,每隊空出的6750萬元權利金,該找誰要。

▲CPBL TV賽後重播畫面。(圖/擷自CPBL TV)

今年1月24日中職與MP & Silva簽下6年20.4億元的合約,今年平均要給中職4隊7400多萬元的轉播權利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職與MP & Silva簽約之前,已先跟愛爾達簽下150場、2000萬元的轉播合約,每隊可拿到500萬元的權利金。

總計MP & Silva該付的7400多萬元、愛爾達的500萬元,每隊可拿到近8000萬元。

不過,各隊至今僅拿到博斯支付的750萬元,若再加上愛爾達的500萬元,今年至今只有1250萬元的權利金收入。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權利金轉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