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膠版M8登台!HTC One E8於7/24開賣、空機價1萬5有找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有塑膠版本HTC One M8之稱的HTC One E8,同樣採用Android 4.4 KitKat 作業系統、Sense 6.0介面,並搭載5吋Full HD大螢幕,具備1,300萬畫素單鏡頭、500萬畫素前鏡頭,採用Qualcomm Snapdragon 801,2.5GHz 四核心處理器,並支援4G LTE全頻段,空機售價14,900元,預計7月24日(四)先在專賣店開賣。

HTC One E8延續HTC One M8設計風格,同樣使用Android 4.4 KitKat 作業系統、Sense 6.0使用者介面,硬體規格上則同樣為高通 Qualcomm Snapdragon 801,2.5GHz 四核心處理器,2GB的RAM、16GB的總儲存空間,另支援microSD記憶卡,最高可擴充到128GB的儲存空間,並支援4G LTE頻段。

▲▼外觀延續HTC One M8設計風格,但HTC One E8的外殼由金屬改為膠殼,並將將 M8 獨有的雙鏡頭更換為 1300 萬畫素的單鏡頭,前鏡頭則是 500 萬畫素。(圖/記者魏妤庭攝)

至於外觀上,HTC One E8將HTC One M8金屬外殼改為膠殼設計,並將其獨有的雙鏡頭換為1,300萬畫素單鏡頭、500萬畫素前鏡頭,配置5吋Full HD(1920x1080)螢幕,尺寸為14.642x7.067x0.985公分,重量145公克。

▲▼HTC One E8除了有2GB的RAM、16GB的總儲存空間,另支援microSD記憶卡,最高可擴充到128GB的儲存空間。(圖/記者魏妤庭攝)

另外,HTC One E8具有NFC、Wi-Fi、DLNA手機無線串流到相容電視或電腦、micro-USB 2.0連接阜等功能,內建BoomSound音響、雙前置立體揚聲器、專屬擴大器等音質效果。

▲HTC One E8共有時尚紅、輕盈白、沉穩灰、優雅藍等4種顏色,並設計專屬HTC Dot View炫彩顯示保護套,有橘、紫、藍、灰等4色。(圖/記者魏妤庭攝)

HTC表示,新款旗艦機種HTC One E8共有時尚紅、輕盈白、沉穩灰、優雅藍等4種顏色供消費者選擇,單機售價為14,900元,其中,時尚紅、輕盈白、沉穩灰從7月24日起在專賣店首賣、8月1日起在全台各大電信門市開賣;優雅藍則在7月24日起於專賣店獨賣。

▲購買手機就可憑序號與外盒刮刮券序號,上網完成登錄就送「五月天限量時尚保護殼」。(圖/記者魏妤庭攝)

為了慶祝新機在台上市,若於7月24日到8月31日(日)間,購買HTC One E8,憑手機序號與外盒活動貼紙刮刮券序號,上網完成登錄就可獲得「五月天限量時尚保護殼」,有燦爛紅、純真白、酷炫藍、動感青、搖滾黑等5種顏色可選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