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忠心的馬子狗! 沈玉琳8月推新歌《人狗情未了》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從幕後製作人轉攻幕前的沈玉琳,曾經為冰淇淋廣告獻唱Rap歌曲《我要找名人》,為廠商尋找廣告主角,日前在節目上透露,8月將出新專輯,還現場演出歌曲《人狗情未了》,歌詞描寫時下男女朋友的相處,許多男朋友對女孩子關懷備至,到最後卻變成呼之即來,揮之即去的「馬子狗」。

▲沈玉琳《人狗情未了》的歌詞只花了10分鐘就寫好。(圖/翻攝自YouTube)

「哥哥好心對你說,其實你愛的只是她早晚會下垂的波,她要的只是你在身邊,有一天你會清醒,發現自己只是一條忠心的馬子狗。」沈玉琳即將推出的新歌《人狗情未了》歌詞相當露骨直接,專輯不僅請來了南韓東方神起的御用製作人Chris K操刀作曲,9首歌的歌詞也全部出自他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沈玉琳的新歌《人狗情未了》歌詞相當露骨直接。(圖/翻攝自YouTube)

根據《聯合報》報導,沈玉琳的專輯醞釀了半年,但《人狗情未了》的歌詞卻只花了10分鐘就寫好,每首歌都下筆神速,「寫詞10分鐘,準備足足有40年,都是我的人生經歷。」他志得意滿地說著,而對於首次與南韓製作人合作,沈也坦承有受到「震撼教育」,因為當時兩人才剛進錄音室錄歌,Chris K的要求就相當高,一下質疑沈的音準,一下質疑換氣時機,讓他相當受挫,「最後竟然直接對我說『等你練好再叫我吧。』就起身走人了,讓我超傻眼。」

▼影片約40秒處開始有《人狗情未了》的試聽。(影片翻攝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