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夫妻檔誕生? Rain傳為娶金泰熙受洗成天主教徒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天王Rain和「第一天然美女」金泰希交往1年多,巨星級的情侶組合一直受到外界注目,日前兩人才被拍到在烤肉店親密約會,現在又傳出他已經接受受洗,和女友一樣正式成為天主教教徒,有消息指出已達適婚年齡的小倆有友打算在近期內結婚。

▼Rain與金泰熙因合拍廣告結下緣分。(圖/翻攝自starin.edaily)

據南韓媒體報導,33歲的Rain原本沒有任何宗教信仰,21日卻爆出他被女友金泰熙影響,不久前正式受洗成為天主教教徒,由於天主教教義規定男女雙方必須都是教徒才可在神聖的教堂內結婚,因此傳出兩人近期內有結婚打算,可能成為下一對巨星夫妻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Rain所屬經紀公司坦承他的確已經受洗,但解釋這是他很久之前就有的計畫,並非為了結婚才成為天主教徒,希望外界不要多做聯想。而金泰熙目前人正在大陸拍攝大陸古裝劇《書聖王羲之》,並未對結婚消息做出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