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中職不給播? 博斯:不給播就走法律程序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對於媒體報導中華職棒本周起不再讓博斯轉播賽事,博斯總經理黃敬庭表示,如果中職給訊號就轉播,未來再與中職坐下來談合約,若中職不給訊號就不能播,事情也就單純許多。

▲CPBL TV賽後重播畫面。(圖/擷自CPBL TV)

依據中央社報導,「從22日開始的中職賽程,中華職棒將確保MOD愛爾達頻道、CPBL TV兩個管道正常播出,但是MOD博斯台則不在列。至於每週一場在無視電視台華視轉播的中職比賽,聯盟目前還沒決定是否提供無償轉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博斯總經理黃敬庭表示,目前賽事全由中職支出製播費給民視製播,目前還不知能不能播,要等中華職棒聯盟通知,聯盟若給予賽事的訊號就轉播,然後接下來雙方再坐下來討論後續的事情。

黃敬庭表示,如果中職不給訊號就不播了,事情也就更單純了,上半季的轉播權利金該怎麼算,雙方就走法律途徑,博斯已支付3000萬元權利金,從備忘錄修改成正式合約,要與中職簽約時,準備支票給中職,但中職未簽約,支票也付不出去。

「如果今天晚上博斯未收到聯盟的回應,明天還是會派主播與球評到比賽現場,隨時準備轉播。」黃敬庭說。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博斯轉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