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鳳讚台灣警察親民 遺失手機報案7、8人協尋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土耳其籍藝人吳鳳日前在計程車上遺失手機到警局報案,遇上熱情警員協助,「他們人超好,一直要我留下來吃飯。」他大讚台灣有人情味,「在土耳其警察只辦殺人等嚴重的案子,他們根本不管你手機不見。」吳鳳說,當天到警局報案,被7、8位警員包圍幫忙,其他人開玩笑說:「那應該是因為你是藝人吧!」

▲吳鳳(左)日前遺失手機。(圖/記者黃克翔攝)

吳鳳手機不見2天,雖獲得警員大力協助,但依舊未尋獲,吳鳳只好又趕緊買了新手機,並在臉書上表示要支持國貨。他笑說:「我在臉書說我手機不見,結果一堆人跑來按讚。」令他十分不解。吳鳳也在臉書表示:「所有警察們辛苦了, 以後我不會這麼糊塗,讓警察麻煩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鳳做瑜伽腳骨不軟Q。(圖/怡佳娛樂)

吳鳳與段旭明、張立東、黃豪平等11位各領域笑匠,將合作《搞笑著們》售票表演,21日特地到健身房,測試體能。看似強壯的吳鳳,在瑜伽項目卻頻頻哀嚎,他事後解釋,因為自己的筋比較硬,馬上接著說,「其他像踢足球、游泳我都很在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