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佛羅培茲穿爆乳比基尼! 竟在自家泳池邊遭襲擊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美國女星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ynn Lopez)遭人攻擊?她19日在自己的Instagram上發布一段影片,寫道「在自家游泳池被襲擊了」,並標註好友利亞萊梅尼(Leah Remini),網友們先是摸不著頭緒,看完影片後才紛紛恍然大悟,原來所謂「襲擊」,指的其實是兩位閨蜜女星間的小情趣。

在珍妮佛羅培茲上傳的影片中,可以看到掌鏡者就是利亞萊梅尼,兩人在游泳池旁聊著天,她的這位好友先是拿手機拍攝了游泳池和自己的模樣,接著把鏡頭轉向身後穿著大紅色比基尼的她,開玩笑嗆:「我看起來這麼普通,而看看這個人,頭巾、珠寶……妳可以醜一次嗎?妳可以普通一次嗎?」接著便撲上去襲擊,逗得她不斷發出驚慌的笑聲。許多粉絲在看了影片之後紛紛表示兩位女星都非常逗趣,令人心情也愉悅起來。

▲▼珍妮佛羅培茲和利亞萊梅尼是好感情的閨蜜,還在Instagram上傳打鬧影片。(圖/翻攝自利亞萊梅尼、珍妮佛羅培茲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發布影片之後不久,珍妮佛羅培茲又另外上傳一張濕髮披肩、眼神深邃的性感比基尼照,並同樣標註了利亞萊梅尼,表示這張照片仍是由好友替她拍下。網友們看了紛紛留言:「真是羨慕妳們的好感情。」也有人笑稱:「連下了水之後都還是醜不起來!」

▼珍妮佛羅培茲上傳利亞萊梅尼替她拍攝的美照。(圖/翻攝自珍妮佛羅培茲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