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逆男神」金宇彬螢幕狂耍狠 私下禮貌到位人人讚

記者陳家均/綜合報導

南韓新生代男星金宇彬從模特兒轉戰演員之後,因擁有一張叛逆的長相,經常飾演反派角色,看似冷酷的他,私底下卻是記者口中的「禮儀明星」,連毒舌主持人金九拉都對他讚不絕口。

▼金宇彬雖然總在螢幕上耍壞,但私底下禮貌超周到,人人稱讚。(圖/翻攝自韓網naver)

金宇彬總是以不良的形象出現在螢光幕前,與生俱來的反派氣息再加上精湛的演技,讓觀眾對他印象深刻。在螢幕上總是扮演問題學生、流氓小混混等反派角色的他,私底下其實非常有禮貌,是記者口中的「禮儀明星」,就連平時以毒舌形象出名的主持人金九拉都曾在節目上公開稱讚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長相叛逆的金宇彬也曾多次開自己臉蛋玩笑,說自己長得很凶狠,但外表看起來冷酷的他,事實上非常友善,不但對工作人員非常親切,一有機會還會鼓勵粉絲。除了私下頻頻被稱讚,他日前還得了富川國際電影節的「奇幻獎」,專業也受到演藝圈前輩的肯定。

▼金宇彬雖然總在螢幕上耍壞,但私底下禮貌超周到,人人稱讚。(圖/翻攝自韓網nav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