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脫衣罵人竟獲讚 網友:身材帥就是正義!

▲交警與市民發生糾紛,竟然獲得網友支持。(圖/取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微博網友「@ Vivi_薇小薇薇薇薇」18日發文爆料,指四川德陽交警二大隊的警員江虎「好兇」,「口口聲聲說老子脫了衣服給你打,不要工作了」,並配上這名交警脫掉上衣、疑似搶奪手機的舉動;不久,另一網友「@業餘的正常人___」轉發了這帖微博,表示「就是我差點被打!求轉發。」

奇特的是,通常這類事件,輿論多半會譴責交通警察,甚至發動人肉搜索;但這次卻印證了「人帥真好」的網路「真理」,交警江虎竟獲得網友支持,原因正是「帥就是正義」。

▲通常交警與民眾的糾紛,網友會站在民眾這一方。(圖/取自微博)

當事人「@業餘的正常人___」指稱,18日下午4時許,他和女友在德陽政務大廳門口,因停車與交警發生誤會,離開前他對女友抱怨「這都要罰款」,江虎以為自己被罵,便上前理論,兩方對罵後,「@業餘的正常人___」下了車,江虎激動地脫下上衣,再對罵了一會兒後不歡而散,雙方並未互毆。

孰料圍觀的網友都把目光焦點放在交警,指他「長得帥」、「腹肌好」,甚至「要懲罰就懲罰他公佈電話和QQ吧,我要問問他有沒有女朋友。」江虎則表示,以後會冷靜處理事情,再也不秀身材了;「@ Vivi_薇小薇薇薇薇」可能認為自討沒趣,之後刪了貼文,甚至改了網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