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姐催淚唱《冷風吹進我的洞》 網友:守護妳的洞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法拉利姐」張婷婷日前宣布要進軍歌壇出唱片,不過專輯都還沒發,連續兩首主打歌就被唱走,讓她在臉書上不斷哀嚎。但她再接再厲,21日在臉書上公佈《冷風吹進我的洞》歌詞,雖然歌詞在描寫失戀女人心,但也不忘切合時事,與颱風做結合,高唱:「我是恨你還是恨颱風~」

▼法拉利姐在臉書上公佈歌詞。(圖/翻攝自張婷婷臉書)

張婷婷先前在公開活動上表明專輯中最喜歡的就是《冷風吹進我的洞》,21日上午在臉書上公佈歌詞:「刮一場颱風,把我家屋頂吹破個洞,談一場戀愛,也把我的心靈給掏空…但你的無情,確(卻)是讓我心痛。」描寫戀愛中的女子遭到男友狠心傷害,是一首失戀悲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歌詞在描寫失戀,但卻剛好與即將到來的颱風不謀而合:「喔~喔~喔,冷風呀冷風,如果你問我是恨你還是恨颱風,我要告訴你,我寧願冷風吹進我的洞,也不讓你把我傷的那麼重。」有網友看到歌詞後也表示感受到歌詞中的悲傷,留言說:「放心我們會守護著妳的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