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顏巨乳」全孝盛蹦出心型乳溝 倒掛鋼管自摸胯下

記者陳家均/綜合報導

偶像團體「Secret」成員全孝盛擁有E罩杯豐滿上圍,一向不吝在鏡頭前展現姣好身材的她,日前替男性時尚雜誌拍了多組19禁的畫報,大展「胸器」,凹凸有致的身材讓男性粉絲看了鼻血直流。

▲▼Secret成員全孝盛替男性時尚雜誌拍攝畫報,性感模樣讓男性粉絲看得血脈賁張。(圖/翻攝自韓網naver)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孝盛以Sexy Charisma(性感魅力)為主題替雜誌拍攝封面,照片中,她嘴唇微張帶著誘人的神情,穿著一襲緊身裸色洋裝,完美展現凹凸有致的好線條,胸口中間還開了個大洞,露出深邃乳溝以及傲人的胸部線條,性感指數破表,而另一張照片更是大膽倒吊,讓她的胸部幾乎要呼之欲出,讓粉絲看得直呼太火辣了。

被封為南韓「童顏巨乳」的全孝盛,因在節目上表演「抖奶舞」讓她一夕之間爆紅,好身材早就遠近馳名,也因此接下了內衣品牌的代言廣告,但她最近一改性感形象,在電視劇《貓來了!喵》中展現清純的一面,廣受好評。

▼全孝盛在電視劇中展現清純的一面,廣受好評。(圖/翻攝自韓網nav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