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賊把我家偷走了! 多瑙河別墅憑空消失剩一片玉米田

▲「遭竊別墅」原本的模樣。(圖/翻攝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入屋行竊不稀奇,現在的小偷連房子都能偷。羅馬尼亞一名40歲的男子安迪‧帕斯卡利(Andy Pascali),近日準備到位於多瑙河三角洲附近的別墅度假,沒想到車子開到附近才發現,他的「家」不見了,只剩下一片準備收割的玉米田。讓他不禁搖頭感嘆「果然在羅馬尼亞,什麼事都會發生。」

這位苦主的房子位於羅馬尼亞的港口城市布勒伊拉(Baldovinetti),當他發現異狀時馬上打電話給警方報案,聲稱「我的房子被偷走了」。接獲報案的警察時原本以為這是在惡作劇,沒想到當他們抵達現場時才發現,原本應該為一棟3層樓房的建築消失得無影無蹤,只剩下一大片玉米田。

生氣的帕斯卡利隨後將照片放上社群網站,並在下面寫「雖然難以置信,不過我的房子是被鄰居偷走的,他們為了獲得更大的收益,把我的房子拿來種玉米了。」不過單純陳述事實顯然無法平息他的怒氣,而後他又補充道「我先前就擔心離開後電視會被偷,於是在屋外加裝了帶刺鐵絲網,他們竟然連『這個』也偷走了。」

▼屋主近日回去才發現,別墅原址竟然只剩一片玉米田。(圖/翻攝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