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捷遭求處死刑 上囚車前嘴角微微上揚露淺笑

鄭捷殺4人無悔意遭檢方求處死刑,你贊成嗎?

鄭捷殺4人無悔意遭檢方求處死刑,你贊成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兇嫌鄭捷犯下捷運隨機殺人案,新北地檢署今天(21日)以殺人罪4次、殺人未遂罪22次對他提起公訴,並請求法院依法處以死刑;法警一早赴台北看守所提解鄭捷,將他移送新北地院開解押庭,傳出鄭捷上囚車前,嘴角似乎微微上揚,露出一抹微笑,似乎知道就要被起訴了。

▼遭求處死刑,鄭捷移審,上車前嘴角揚起。

檢方表示,鄭捷犯案時沒精神障礙或其他心智缺陷,但有自戀、不成熟和反社會的人格,常有標新立異之舉,對於他人遭遇之同理心較為欠缺,具有特殊之世界觀,認為世界是虛無的,人生無意義,傾向悲觀,對於應付人生之事覺得麻煩,長期有自殺念頭,但無勇氣自殺等人格特質。

鄭捷也坦承對於能主宰乘客命運「感覺有些得意」,等到殺人殺到累了,就故意以「鬧」乘客的心情,不斷衝向無辜的乘客,「逗他們好玩」,甚至想找其他地方休息,之後再繼續殺人,更無法保證將來不會再犯。

檢方表示,鄭捷以殺人罪4次、殺人未遂罪22次提起公訴,並以其所為符合「大規模殺人」之定義,手段兇殘、泯滅人性、造成被害人及其家屬永遠無法抹滅之傷痛,惡性重大,令人髮指,請求法院依法處以死刑,以懲其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