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男童玩水忽然「消失」 被泳池排水管吸入2米深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西安一名12歲男孩在水上樂園的游泳池玩耍,忽然整個人「消失」,家人找了半天沒有找到,卻發現池子正在放水,水都被吸進一個洞裡,因此懷疑孩子遭不測,向服務人員求救,後來工人挖開埋在下面兩公尺的管線,找到了孩子遺體。

根據《華商報》報導,事發於20日下午3點30分左右,來自咸陽的男孩「剛剛」(化名)與家人在長安區東大秦龍溫泉酒店水上樂園玩水,他們推著一個氣墊沿水池往前走,其中一個人忽然喊「剛剛怎麼不見了」,其他人趕緊四下尋找。

▼清涼一夏!父母帶孩子到水池戲水,一定要特別注意安全!下圖為水里玩水節。 (示意圖/民眾日報,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剛剛家人指出,「那裡的水不到一米深,但下面沒有人,池子內好像正在放水,旁邊的水都被一個洞吸了進去。我們趕緊喊叫救人,可是來的服務員不管我們怎麼喊,還是說不可能。」

當晚11點左右,工作人員將假山挖開,並砸開假山下2米左右的水管,發現了剛剛的遺體。據報導,水池周圍有多處出水口,將剛剛吸進去的洞口直徑有33公分。

秦龍方面一位負責人表示,雖然全力施救,但男孩還是遭遇不幸。至於水池為什麼在營業時間突然放水以及洞口為何沒有安全護欄的問題,該場所並沒有人出面解釋。目前,長安區公安、安監等部門已介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