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Love & Peace 鬥牛犬勸架:有話好好說!

▲動物世界裡也有像環球小姐一樣、擁護Love and Peace的美麗心靈。(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人類世界每天都在打架,當然,動物世界也是!前者會有聯合國秘書長、 美國國務卿之類的人物會出來勸架。但在動物世界呢?

值得慶幸的是,儘管沒有聯合國或歐盟,至少在這個例子裡讓人發現,原來動物世界裡也有像環球小姐一樣、擁護Love and Peace(愛與和平)的美麗心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網路上出現一張照片,顯示兩隻狗狗為了爭一個塑塑玩意(像是髮箍之 類的東西),打得不可開交。正當雙方各咬一端、僵持不下時,一頭鬥牛犬挺身而出,同時給兩位同伴「摸頭」,彷彿像是說:「別打了,給我點面子,有話好好說。大 家坐下來談吧。」彷彿看見了希拉蕊之外其他外交家的臉.........。

關鍵字: 鬥牛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