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債「跑路」要到台中? 胡志強廣告教魯蛇變贏家


▲胡志強21日推出新的競選廣告「魯蛇家的逆襲」。(圖/翻攝自廣告)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選舉到來,各都選情都增溫。現任台中市長胡志強,面臨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的強力挑戰,21日推出略帶搞笑、企圖迎合年輕人口味的競選廣告,還教民眾如果欠債「跑路」的話,應該要到經濟成長率、GDP成長率雙冠的台中,就能讓魯蛇(loser)都能變溫拿(winner)。

胡志強團隊在臉書粉絲的頁面上,推出「魯蛇家的逆襲」第一集,故事描寫魯家人因為地方政府舉債,而被討債集團騷擾,最後決定連夜「跑路」,經過一番搜尋後,發現台中經濟成長率、GDP成長率都是冠軍,人口成長率也是五都第一,決定「跑路」到台中。

廣告裡除了參雜各類流行用語,包含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在學運期間一嗆成名的「Over my dead body」、電影台詞「這一切都是幻覺,嚇不倒我低」,還改編國小課本裡的經典課文《爸爸捕魚去》,變成「天這麼黑風這麼大,聽討債怒吼真叫我心裡害怕。」最後並請出胡志強的老朋友盛竹如(上圖/胡志強競選辦公室提供)用台中腔配「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魯蛇家的逆襲」續集,接下來將繼續介紹台中市各項重大施政以及便民措施,包括就業服務、免費八公里公車、青年創業摘星計畫、老人日照中心等政策,並會讓台中市景入鏡,胡志強團隊大打政績牌。

胡志強則說,政治的本質應該是創造幸福,而不是你死我活的權謀之爭。選舉可以少一點口水,少一點謾罵,多些幽默及幸福感。期盼「魯蛇家族」能帶給大家輕鬆快樂的心情。

不過網友的反應兩極化,有的痛罵「製作團隊想打口水低級選戰的意圖,相當沒有水準」、「我到底看了三小...」,但也有人說好,認為比一般的選舉廣告有趣多了,「跟一般的選舉廣告都不一樣耶 魯蛇家有趣、平易近人多了!!!!!!期待第二集啊!!!!」、「幽默耶~~什麼時候有第二集好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